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了,母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了,母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飛逝,轉眼就要畢業了。我忘不了和同學們玩耍的點點滴滴,忘不了校園小路上我們一起走過的身影,忘不了教室里我們共同戰鬥的汗水……我忘不了的太多太多母校,是您教我知識,是您教我做人的道理……您教給我的太多太多……如今,我卻要帶着這些記憶踏出母校,飽含着眼淚說聲:“別了,母校。”

  老師,這麼多年您對我學習上的幫助實在太多太多。在我有困難時一次次的幫助,失敗時一次次的鼓勵,放錯時一次次的包容……在我即將告別母校之時,對您由衷地說一聲:“謝謝您!”

  別了,我的同學。六年來,教室里留下的點點滴滴,都深深地刻在我的腦海里,即使是時間,也無法改變這美好的記憶。我不會再忘記你們的容貌,直到永遠!

  我走在校園熟悉的小路上,回憶着以前的點點滴滴,六年來,我多少次走過這條路?它伴我過了六年,呵呵,這也算是件值得回憶的事吧?

  走過校園裡的每一個角落,想起我們一起玩耍的身影,銀鈴般的笑聲,我就更不想畢業了。但是,即使不想畢業,也不得不畢業,這是無法改變的事。

  讓我帶着這些美好的記憶踏入中學;讓我帶着這些美好的記憶生活;讓我帶着這些美好的記憶對母校說聲:“別了,我親愛的母校。”

  六年級:琦兒

您正在瀏覽: 別了,母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