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了,我的母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了,我的母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別了,我愛的老師!六年來,您對我們的哺育無微不至。您用知識的甘露,澆開了我們理想的花朵;您用心靈的清泉,滋潤着我們情操的美果。語文老師為我們提供了豐富的精神食糧,培養了我們的閱讀能力、作文能力、語言表達能力,教我們寫出工整的拼音字母,教我們認識漢字,寫出漂亮的大字;數學老師像變魔方似的,用+、-、×、÷這四個數學符號和10個阿拉伯數字,組合在一起,變幻出無數的算式,把我們這些天真、幼稚的孩子引入變幻無窮的數學殿堂,培養了我們邏輯思維能力;英語老師講課栩栩如生,A、B、C、D……這些字母在老師手中,變出各種各樣的單詞、句子,教我們理解短文,教我們背誦單詞,培養了我們口語交際能力。老師啊老師,你們總是默默無聞地工作着,為培育祖國的新一代而努力,您對我們的愛深如大海,高如藍天。 

別了,我愛的同學!學校的運動會上,大家都曾為班級的榮譽而努力;“六一”文藝演出上,大家都各自展現出自己的才藝。課上的積極發言,課間的打打鬧鬧,課後的互相關心,都一一在我眼前掠過。同一個學校,同一個教室,同一個屋檐下,我們同窗六載,可是,現在即將面臨分別,心裡有些難過,有些不舍,但是,更多的還是信心。小學的終點也正是初中的起跑線,我相信,我們都會為自己的將來而努力,而奮鬥,對嗎? 

別了,我愛的老師!我一定不會忘記您對我嘔心瀝血的教導,好好學習,刻苦鑽研,在茫茫學海中,揚起知識的風帆! 

別了,我愛的同學!我們之間的友情我一定會銘記在心,直到永遠! 

別了,我愛的母校!我全心愛着的母校!

您正在瀏覽: 別了,我的母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了,我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