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書,樂在其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樂在其中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讀書可以使人高尚;讀書可以陶冶人的情操,讀書可以……的確,讀書給了我太多的知識,讓我得到了許多做人的道理。 

 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寫完作業后,覺得閑着無聊,便想到圖書館看書。來到圖書館,面對琳琅滿目的書籍,我一時不知從哪裡下手。突然,一本名叫《卓婭和舒拉的故事》的書吸引了我的眼球。拿下那本書,坐在地上津津有味的看了起來。 

 翻開書的第一頁,就有一些關於這本書的圖片,我越看越好奇。帶着疑問,我讀完了這本書,書的大體內容是:在前蘇聯衛國戰爭中,一對十六七歲的姐弟,用自己的青春譜寫了一幅美妙的畫卷,為了保護自己的祖國,獻出了寶貴的生命。這篇文章引人深思,是我不得不佩服姐弟倆英勇無畏的浩然正氣。 

 我買下了這本書,回到家,我把這本書讀了又讀,終於悟出了其中的道理:做事要不怕困難,勇往直前。以後,我便把這本書擺在最顯眼的地方,閑暇時拿來細細品讀,總是能悟出一些道理。 

 我愛讀書,愛他那富有詩意的語言;愛他那充滿哲理的故事。它告訴我知識,給我以啟迪,它以美妙的話語讓我對它愛不釋手。他引導我不斷追求、不斷進步,遨遊於書的海洋中,揚起智慧的風帆,駛向成功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讀書,樂在其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樂在其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