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令人難忘的一次秋遊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人難忘的一次秋遊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大海,喜歡大海的一望無際,喜歡被海風吹拂的感覺,渴望能夠親眼見識一下大海的廣闊。當我得知這次秋遊的目的地——奉賢海灣時別提我有多興奮了。來到了大海前,海風輕輕地吹着,大海一望無垠。這美麗的景色使我陶醉,但讓我印象最深的卻是這次秋遊給我帶來的特殊的經歷。

  在人造沙灘遊樂場的“步步驚魂”里,有我不可磨滅的經歷。當我與同伴們看着那條通向黑暗深處、前途未卜的入口時,互相對視了一下,誰也不敢第一個踏進這個“深淵”。經過我們這幫女生的討論,大家達成一致意見:找個男生帶路!就這樣,大家戰戰兢兢、小心謹慎地朝着“深淵”邁出了第一步。裡面黑漆漆的,我們只能隱約地看見腳下的道路。這時,耳邊漸漸響起了低沉,飄忽不定的聲音。突然,左邊發出綠色的光,一個披頭散髮的骷髏頓時從旁邊撲了過來,並且發出那種令人恐怖的叫聲。我們頓時尖叫着,緊緊地抓着前面同學的衣服,弓着背像沒頭蒼蠅那樣往前逃竄。耳旁的聲音不斷,兩邊的鬼怪毫不留情的跳出來嚇唬我們這群亂跑亂撞的孩子。領路的男生聽着後面女生歇斯底里的叫聲,也開始恐怖慌張起來,領着我們東跑西撞。大家尖叫着、拉扯着、閉着眼睛沖向前去,渴望早點逃離這個恐怖之地。可上天非要給我們開個玩笑,由於我們慌不擇路,太過緊張,居然迷路了。我們打開手機想向外界求助,但卻沒有信號,這時真是叫天天不靈,叫地地不應。“哎呀,我們走不出去了,怎麼辦呀?都怪你,怎麼帶的路呀!”一個女生開始抱怨起帶路男生了,大家都開始着急、害怕起來,整個氣氛變得更為緊張。我感到汗水正漸漸從我的額頭上流了下來。我都快絕望了,在這黑乎乎的地方,到底哪裡才能通向光明啊?但着急是沒有用的,現在唯一能做就是冷靜判斷出哪裡才是通往出口的道路?我暗暗地告誡自己要鎮定,要冷靜,迫使自己的心漸漸平靜下來。我用雙手捂住了耳朵,努力克服自己的恐懼,漸漸加快腳步,從隊伍的最後走到了前面。在昏暗燈光的照射下,我低着頭,不去看兩旁張牙舞爪的“鬼怪”,努力地辨別著方向,小步地向前走着。七拐八拐,突然我看到了一絲久違的陽光,我按耐不住自己激動地心情,向著出口的方向飛一般地跑了過去。當我的身體重新擁抱了陽光,一種幸福的滋味直接湧上了心頭,我感到興奮不已,感到自己勝利了。啊!我終於脫離了險境了!我克服了自己的恐懼,在絕望的時候,我學會了冷靜,學會鎮定地去解決問題。

  此外,我們還去地里挖紅薯,體驗勞動的快樂。開始,看着埋藏紅薯的土地,我給自己打了一個大大的問號:我能親手挖到紅薯么?我拿着竹片,找准地方,使出吃奶的力氣把上面的一層土挖掉。當看見了紅色的紅薯皮時,我眼睛一亮,越挖越起勁,為了我的紅薯,什麼都不顧了。經過了辛勤的勞動,我的袋子里裝上了兩個大紅薯,可重了。看着我的戰利品,我開心的笑了……

  這次秋遊不僅讓我看到了大海,感受到了海風,更鍛煉了我的勇氣,讓我學會遇到困難要冷靜地面對,讓我懂得了只有付出勞動才能有收穫。

  這次秋遊使我難忘。

  上海市洪山中學初一:周怡帆

您正在瀏覽: 令人難忘的一次秋遊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人難忘的一次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