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次令人難忘的旅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令人難忘的旅遊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六年級的時候十一國慶節放七天假我們一家人準備出發去洛陽旅遊,平時我們很少出去的這次終於能出去遊玩一陣子了。

  十一終於到了,我們收拾好東西,準備出去旅遊我們7點上車,司機準備了差不多半個小時,7點半出發,這次旅行路程很長,要到下午才到,當我們坐了幾個小時的車,快到2點半了,我們大部分人都在睡覺,可就是這令人鬆懈多的時候危險發生了,突然車晃了兩下,我們趕緊起來,發現撞車了,我們害怕車要爆,我們趕緊急着下車,人們都在砸窗子,窗子砸開了人們陸續下去,當到我時,我很小心的,可不知為什麼後面突然有人推了我一把,我一下子跳了下去,才下去沒有任何感覺可過了一會我發現收熱乎乎的,我一看,呀!收上破了個大口子,這時爸爸來看見了我的傷口立刻從口袋裡拿出了一大張衛生紙,把我的手包了起來,過了一會醫院的救護車來了。我們被接到了醫院經過了一番治療終於治好了,只是要包着紗布。

  接下來我們仍歡快的去了洛陽重要的景點:龍門石窟和白馬寺,然後第二天下午我們做着車回到了家。

  雖然出了一場車禍,但我們仍很開心的遊玩,正如“大難不死,必有後福”嘛!呵呵

  初一:朱洪輝

您正在瀏覽: 一次令人難忘的旅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令人難忘的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