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令人難忘的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令人難忘的遊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笑容、大步流星的走進了安靜的教室,剛上課,老師便從她的包里拿“咚咚”,同學們紛紛猜測老師葫蘆里賣的啥葯。老師從包里拿出一條鮮艷的紅領巾,說道:“我們今天不上課,大家來玩遊戲吧!”

  老師的話語打破了這寧靜的教室,教室里頓時充滿了同學們的歡聲笑語,同學們開始七嘴八舌的議論開了,最後,還是小樊同志用他的“二十二世紀”的大腦猜出了是玩“擊鼓傳花”這個遊戲,我心中暗暗保佑:“老天爺有眼哪,千萬不要傳到我這兒就停了啊!”

  遊戲開始了,坐在第二排的小孔同志萬萬沒想到老師只敲了兩下就停了,同學們爭吵着將羞答答的小孔同志推上了表演台,總算表演完了,“花”依然在同學們手中傳遞着,傳過了我的手中,我心想:“天靈靈,地靈靈,太上老君來顯靈,老天爺,我一定會給您多燒幾柱香的!”

  同學們都抱以不想上去的心態傳遞着手中的花,然而到了小何同志的手中,他卻死死也不放開自己的“親蜜寶貝”老師宣布小何同志犯規,唉,小何,不要傷心過度,“節哀順便”,不要想不開呀!

  花依然在同學們手中傳着,接着有小虹,小沈......等等同志“壯烈犧牲,媽呀,這是史書上一次悲慘厲史啊!

  遊戲結束了,同學們爭吵着還要來一次,可無情的下課鈴聲響了,催促着我們快快下課,同學們只好一依依不捨的離開教室。

  這是一場多麼好玩、多麼難忘的一次遊戲啊!

您正在瀏覽: 一次令人難忘的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令人難忘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