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ok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ok老師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OK老師 

□ 吉林省白城市洮北區文化小學校五年四班 趙馳

  開學了,我們班來了一位語文老師。 

她笑盈盈地走上講台,說:“OK,大家好,我先自我介紹人一下,我姓講譚,和談心的“談”同音,我願意成為大家的知心朋友,OK ,我也希望你們以後能支持我的工作。OK ,現在開始上課。”在她講話的時候,我偷偷地觀察了一下她: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 一張說話令人心服口服的嘴,一頭烏黑亮澤的長發。但這都不得不是最突出的,我發現她最大的特點是愛說“OK”。 

一次,我們班有一位同學上課沒注意聽講,老師留課堂作業時布置了第一題,他卻做了第二題。譚老師發現后,並沒有罰他重寫,而是微笑着對他說:“OK,你能積極去做額外的習題,這很好 ,不過,以後還是請你先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那位同學羞得滿臉通紅,從那以後,上課特別認真。 

還有一次,我們班有幾個同學放學后不做教室衛生就想回家,班長請來了譚老師,譚老師沒有發火,而是笑着說:“他們是看見我沒動手,這是我的不對,OK,我們一干。”老師說著就開始抹桌子。那幾個同學連忙把老師的抹布搶過來,積極地做起了教室衛生。 

譚老師從不直接批評同學,而是用OK來提醒我們、鼓勵我們。於是,我們給她取了個外號,叫“OK老師。”我印象最深的是那次,我們為一位同學過生日,沒做家庭作業。第二天,我們都謊稱作業本忘帶了。譚老師說:“OK,希望你們把作業本和蛋糕看得一樣重要。”然後,她並沒有要求我們做什麼。後來,我們都自覺地把作業補上並交給了老師。譚老師高興地說:“OK,你們表現很好!”我們都忍不住笑了,異口同聲地說:“OK!”

  撰  稿:吉林省白城市洮北區文化小學校——趙馳 

電  話:13943638120、13943608285 

電子郵箱:zhaoyuemingcheng163.com 



  於:2004年8月1日,城基花園家中。 

文稿線索來源:筆者親身體驗 

郵政編碼:137000 

投稿地址:http:///zw/post.asp

您正在瀏覽: ok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ok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