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開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年,總會有那麼一兩次令廣大學生們感到由衷的痛苦,或是極大的快樂,那就是開學的那一天。 

 一個暑假過去了,學生們瘋玩了一個暑假,突然想起作業好像還沒寫完,一看時間驟然發現,作業還剩大半,而時間已經所剩無幾了,暗罵一聲老師布置這麼多作業幹嘛!便開始爆發小宇宙了,一個暑假的作業在最後幾天的“塗鴉”之下成功完成,一到開學時自然是十分的痛苦,還沒玩夠呢! 

 當然,上面的是第一種情況,自然還會有第二種,暑假剛開始,就因為考得發揮失常,被父母強制拽進了補習班這個吃學生連骨渣子都不吐的大怪物,各種作文班,數奧班,英語班紛至沓來,卻賴着不肯走了,一邊寫着暑假作業,一邊在補習班的泥沼中不斷地垂死掙扎,玩電腦,看電視,和朋友們玩的時間自然是接近於無。好不容易熬完了整個暑假,一開學,倒是覺得挺開心。 

 開學了,大家的感受各不相同,一個不同甚至截然相反的暑假結束后,大家還是殊途同歸,走到了一個熟悉的教室,開心也好,失落也罷,開學對我們來說是一個新的開始,不管開學對一來說是一個史詩級的災難,還是一個令你欣喜若狂的好消息,我們都要保持一顆平常心,如果你不要再去上學,而一直過暑假,難道你不會覺得很無聊嗎,少年?只要每天過得開心,管它是假期還是開學,都是浮雲。 

 最後我想說:“葯葯,切克鬧”

您正在瀏覽: 開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