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學“糗”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糗”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快!捉住他,不要讓他跑了!”我正在校園中閑逛,忽然聽到叫聲,尋聲而去,幾個同學正圍着林遠航嚷嚷着些什麼。

  我心想:“這麼沒素質,剛開學就那麼吵!”我正想回去,看到林遠航從人群中跑出來,那些人也散開了,定睛一看,他們手中都有一片丁點大的薄片。我向他們要一片,誰都不肯給我,我心想:“哼!不給就不給,有啥稀奇的。”回到教室后,我詢問了林遠航,才得知那薄片是七八元一片的燕窩濃縮片,同學們得知后圍住他,硬要他交出燕窩片,他才被迫給他們的。好可憐的林遠航!

  過了一會兒,心遠(搶燕窩片成員)笑盈盈地向我走了過來:“加勉,我們想了想,決定把這片給你!”他把手中的燕窩片遞了過來,我半信半疑地接了過來,心想:“剛才都不肯給我,現在卻主動給我,會不會有什麼陰謀?”考慮再三,我還是吃了下去。心遠高興地拍手:“他吃了,他吃了!”其他人都哄堂大笑。

  就知道其中有詐,我不安地問海嘯:“他們為什麼笑?”海嘯說出了原因:心遠的燕窩片不小心掉落在地上,他出了個“壞”主意,每人跺一腳后給我吃,於是……

  我聽了后氣了個半死,怒火中燒,心想:“可惡的心遠,自己糟蹋東西不說,還出主意害我,真是罪加一等!我讓你看看我也不是好惹的!”於是,我準備送心遠一份“開學大禮”。

  不久后,心遠的課桌上多了一堆稀稀的東西——被水弄過的燕窩“糖”。沒想到心遠以牙還牙,我的作業本上有了一堆燕窩“糖”。明明是他錯了,他卻不肯把我作業本上的“糖”弄掉。可惡的心遠!

  開學本來開開心心的,但因為此事,無端添了一份“煩惱”。

您正在瀏覽: 開學“糗”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糗”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