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開學這幾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這幾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開學這幾天 

  終於開學了!過了一個寒假,我又長了一歲,自然也就越懂事了!步入九年級下學期,這就意味着我沒有多餘的時間來玩了! 

  由於寒假的貪玩,沒有好好地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我在開學的考試中考得很不好。因此,我暗下決心:一定要加倍努力的複習。九年級下學期是一個非常關鍵的階段,也是我人生的一個重要的轉折點! 

  開學的考試給了我很大的打擊,同時也給了我前進的動力,我不甘就此一蹶不振,因此,我重新振作起來,決定殺回我那第三名。說實話,發下考卷之前,我就已經感覺到了自己這次的“成績”一定不會好到哪裡去。考捲髮下來之後,發現我的語文、物理、政治和化學成績很差,尤其是我的語文成績,確切的說是古文填空和作文方面。於是,我就在家裡苦學、苦背、苦複習這四門學科。不過,第一個周末,我還是忍不住看了一會兒電視。不過,我還是比較滿意的,因為以前的周末,我幾乎都在電腦和電視上度過的。 

  第二個周,我終於開始複習了!每天晚上,我都先寫完作業,把老師布置的所有任務都完成了以後,就開始複習。計劃是這樣的:從周一到周六依次複習語文、數學、英語、政治、物理、化學,星期天再把這個周所複習的內容重新鞏固一遍。不過,我有時真的很累,並且還感到壓力太大,壓的我都有些透不過來氣了。但我還是硬挺過來了!最讓我擔心的就是,我挺過來了這一次,以後是不是還能硬挺過來呢?不過,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來堅持下去的! 

  最後,我希望所有的九年級同學都能抓緊時間複習,在六月份——中考中能取得好成績,取得令自己滿意的成績!加油吧,同學們!為美好的明天努力拚搏吧!!!

您正在瀏覽: 開學這幾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這幾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