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開學第一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課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飛逝,在不經意間春節已經過去。送走寒假,又迎來了新的一學期!開學的第一天,我走進教室,看到了同學們已經到齊。老師宣布這學期要重新換組,我很希望能調整給我好的組員。可是,讓我好是失望,調到我們組的同學一個個無精打采,而且還有一個至上初中以來和我關係很不好的同學,我差點掉下眼淚來。這是為什麼呢?這是為什麼呢?

  上第一節課我幾乎什麼都沒聽進去,腦子裡老是想着以後我們組會怎樣?我的心裡有一種說不出來的苦澀,在過後的活動里證實了我的擔憂,這個組給了我很大的壓力,讓我苦惱,我不知道這是什麼原因?

  我有着很多夢想,難道就因為這個組就讓我把我的夢想丟掉嗎?不,我要振作精神,要盡我的最大努力去完成我的夢想!我的夢,就是祖國的未來。讓我們為了祖國的更加繁榮、人民的更加幸福去實現夢想吧。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第二初級中學初一:侯翔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