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發生在作文興趣班裡的一件事 6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作文興趣班裡的一件事_6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晨,我興緻勃勃地來到了久違的作文興趣班。我走到作文興趣班門前,一推開門,就被眼前的狼狽影像驚呆了:桌椅雜亂無章地擺放着,地上到處是粉筆灰和白花花的小紙片,粉筆、塑料袋橫七豎八地放着。我想:怎麼就幾個星期不見,教室就成這樣了?同學們一進來見教室這樣,都扭頭溜了。這麼亂,怎麼能營造一個良好的寫作環境呢?大家最後終於決定,要在上課之前把教室好好打掃一下。於是行動開始了…… 

  首先分工。由於男同學力氣大,就讓那兩個男同學擔任擺桌子擺椅子的任務,還有整理桌子。由於女同學細心細緻,因而負責掃地與擦桌子。分工完畢,大家便忙開了。男同學費力地搬着桌子,桌子不停地發出吱吱的響聲;女同學認真地掃着地板,很快“雪片”就打掃乾淨了。正當大家要鬆一口氣時,粗心的男同學競竟不小心把粉筆灰弄到地上去了!女同學不停地責怪着他,怪他破壞了自己的勞動成果,儘管男同學一直賠禮道歉。那位男同學只好自己把地上的“再生雪片”掃進了垃圾桶。看到這樣,女同學也不再計較,會心地笑了。 

  這時老師來了,她驚訝地發現我們正在勤奮地掃着地呢。可老師沒進來,她站在門口,微笑地看着我們,不時插上幾句表揚:“你們幹得真專心呀!”“挺乾淨的嘛!”或是幾個指點:“這兒不夠乾淨。”“桌子放這兒不太好!”活像一個指揮官,在指揮我們勞動。 

  終於打掃乾淨了,這時的教室和打掃前的教室大不一樣了:乾乾淨淨的地板,桌椅有條理地擺着,上面沒有絲毫粉筆灰,和原先的教室形成多麼鮮明的對比呀!看着自己辛勤的勞動成果,同學們都開心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作文興趣班裡的一件事6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作文興趣班裡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