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開學的第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的第一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我已經升入了初中,成為了一個中學生,當我踏進初中的校門的時候,卻發現這裡跟小學全然兩樣,這裡的空氣是那麼有壓迫感,其實一開始我是想跟我朋友一起去三中上學的,可是媽媽不同意,她為了我的前途跟我找了個全封閉教師也很好的十中,我就在承德十中7年18班展開了我的初中生涯。

  開學了,我第一天來到了這個學校,覺得一切都是那麼的陌生,新的學校、新的老師、新的同學,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新,我孤獨地坐在那裡,一聲不吭,再也不會像從前那樣課間打打鬧鬧,而現在我只能安靜的趴在桌子上,回憶以前開心地往事,我一直在垂頭喪氣的獃著,學習着。

  直到中午放學,我獨自地去排隊,去打飯,看着他們人手一勺,可媽媽沒告訴過我需要勺,我也就沒帶,要是以前一定會有同學借我的,而現在我也不好意思張口,也找不到地方買,正在我束手無策,一位同學走到了我面前說:“你先用吧!。”這是讓我多麼的感動啊,這就好像黑夜間的一點曙光,照亮了我的心房,微暖了我,我非常的感謝,這一天的課非常多,讓我無法承受,慢慢熟悉就應該會適應的,晚上,也是從這睡的,家長不在身邊,也沒有舒適的床褥,也沒有電腦電視玩,極其的悲傷,這一天天讓我覺得無趣,彷彿進入了監獄。沒有了朋友的陪伴覺得上課也非常枯燥,不!我不能這樣自暴自棄,我要堅強,我要從頭開始,以前的朋友也不是從不認識到認識的嗎?我要積極努力向上,好好學習,再說周末也還是回家的,

  我不應該這麼悲觀,我要樂觀,自強不息,堅持,我會遇到更好的朋友,陪我度過三年的時光的,我就不會寂寞了,加油吧!王天宇。

您正在瀏覽: 開學的第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的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