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開學的第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的第一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開學了!開學了!我日也盼,夜也盼的開學,今天終於到來了。

  清早,我整齊的穿好衣服,三下兩下把早餐解決完后,便輕輕地提起早以準備好的書包,小心翼翼地背在肩上。“全備武裝“后,向媽媽打了個招呼便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走在學校的路上。小鳥兒好像也在為我急將要上學而感到高興,嘰嘰喳喳的叫個不停,好像在說:“歡迎你到學校去,歡迎你到學校去!

  來到學校后,不禁令我大吃一驚,學校仍然是那樣整潔,那樣美麗,還透着花香氣.

  我急忙跑向我們班的教室跑去,呵!許多同學都來了,只見他們有的擦桌,有的掃地,有的澆水忙的不亦樂乎!不一會教室便被打掃的乾乾淨淨,一塵不染!

  教室打掃完不一會,老師便來了.看見我們已經把教室打掃乾淨后,高興的對我們豎起大拇子,笑容滿面地對我們說:同學們果然又長大一歲了,懂事多了!我聽后,心裡樂滋滋,想必同學們的心裡也一定很高興吧!

  接着,老師準備給我們發書!

  老師先叫了幾個身材魁梧的大將去抱書,不一會兒,幾大摞書就被大將們一一抱來了.老師接着又又叫了幾個班幹部,為我們發書.忽然,本來非常安靜的教室里爆發出了幾句話---原來是王通和班長在爭論.老師叫起他兩,問清了他們爭吵的原因,便和顏悅色叫他們坐下了.然後高興的對我們說:我班的王通拿到了一本破了角的書,班長硬是要和他換,可王通卻硬是不換.你們說,這表現了什麼樣的品質?全班同學都異口同聲的說:為他人着想的品質!對,大家說的對!我們都因該學習他們,對嗎?對同學們又一次整齊而有力的回答到!接着,老師又對班長說:這本書不用你換,我來和王通換.王通聽后,急忙對老師說:老師,這怎麼可以呢!,這本書雖然角破了,但又不是不能用啊!可老師卻說:有什麼不可以!老師我就喜歡用破了角的書.說著,硬是和王通把書換了過來!

  書發完后,便放學了.這就是開學的第一天,既高興又緊張!

您正在瀏覽: 開學的第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的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