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穿越之絕世公主(1)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之絕世公主(1)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大街上,藍依琳的心糟糕透了到極點,因為她最愛最愛的男朋友背棄了她,跟一個富家女跑了。在不遠處,有一個老奶奶在那裡賣花,已經不知道多少年了,她還在這裡。依琳不知不覺地走了過去,只聽見老奶奶說:“你在那裡塵緣未了,去!” 

  “公主,您快醒醒啊,青青快嚇死了啦!”依琳慢慢地睜開了眼,看到了一個模樣清秀,穿一襲綠衣的小姑娘。“姑娘,我這是在哪啊?”“什麼?公主你連自己是誰都不知道了?”哼,跟搞古裝片似的,誰信啊?可是,看自己穿的衣服是粉紅長裙,旁邊的人都是古裝打扮。莫非…我真的穿越到了古代!“哈哈哈哈,我莫名奇妙的笑着,旁邊的人一愣一愣的。“公主,你可別嚇我們啊!”“把鏡子拿來。”我接過鏡子,看自己的容顏。 

  鏡子里是一張有着絕世美貌的臉,發如瀑,膚勝雪,鳳眼加柳眉,可愛而性感的櫻桃小嘴,簡直是美的不得了!“公主,您還是天下第一美女呢!”“真的,”我有點沾沾自喜,穿越到古代,不知不覺當上了公主,還有絕世的美貌!“再過幾天,喝幾副葯就好了”,一個鬱悶的聲音突然響起來。“啊!這是誰啊?裝鬼啊?!嚇死本公主了!”“這是江湖上稱之“鬼醫”的冷飛寒。”青青膽怯的說。 

  “我管他鬼醫怪醫的!影響到我的心臟就不行!”冷飛寒皺了皺眉頭,以前從沒和這個公主見過面,世人都說她溫柔賢淑,實際是粗暴野蠻嘛!不過真實的是,她有一張絕世的容貌。“在下告辭!”冷飛寒冷冷地說。“趕快走吧!別影響本公主睡覺!”說完,便躺下了。各位丫頭們互相一看,甚是驚訝,她們的公主什麼時候變成這樣了? 

  “等一下!”啊,又怎麼了?“我…我叫什麼名字?家住在哪裡?是否有父母?我每年是否有工資?我有親戚嗎?我有仇人嗎?我有好朋友嗎?誰最愛我?我最喜歡誰?他們各自都叫什麼名字……我一連串問完這些問題。那些小丫頭們一個個目瞪口呆,真是好笑極了。 

  不過,青青還是告訴了我:“公主您叫冰雪可欣,您的母后是當朝皇后,叫藍飛雪。您的父皇是當朝皇上,叫司馬風。”廢話,我爸爸不是皇上是誰?“您…您住在皇宮的冷心閣,那裡四季如春。“誰問你這個了?”“您的哥哥是當朝太子,叫做司馬俊宇,你還有弟弟……”“那為什麼我不姓司馬啊?”“不太清楚。” 

  “暈。”“丞相的大女兒慕容雨老是和你作對。丞相的二女兒慕容晴和您是好友。丞相的三兒子慕容落至今還沒見着。”“哦。”呵呵,我全明白了,全朝上下只有我一個公主,所以大家只疼我一個人,呵呵呵。 

  青青在旁邊獃獃的看着,以前的公主不是這樣的啊,真是鬱悶。以前的公主是溫柔善良(呵呵,也不算太善良),就是脾氣不好,愛發火,除了皇上和皇后,她對每個人都這樣,除了一個人,也就是她最喜歡的那個人。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穿越之絕世公主(1)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之絕世公主(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