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的暑假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暑假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暑假生活 

  今天,我和朋友將舉行一場籃球賽。 

  下午3:10,籃球賽開始了。哨聲一響,我方球員便將球傳到我手中,我一見位置離籃筐較近,一個投籃,球進了!好戲還在後面呢!接着,我將球傳給三分線外的隊員,他見對手沖了過來,一個轉身便甩開了他,然後,使出飛身絕技 ,在對手夾縫間穿梭向前,正當他將要投籃時,不料,對方球員的一個斷球阻止了他的行動。可就在那個球員洋洋得意得時候,我一個懷裡摘桃輕鬆將球搶了回來,面對我方三個球員的防守,那個隊員也只能束手無策。我心想:既然你們還不死心,那我就露一手給你們看看。忽然,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連過三人,當對方還在愣神的時候,將球穩穩的投進了籃筐。原來,我的球穿過了其中一個球員的褲襠,當球反彈過來的時候,我將球抓住並投籃,這招雖然有點不雅,但確實有用。場下隊員一片歡呼,都拍手叫絕。 

  還剩下五分鐘。 

  這時,對方球員瞅準時機,趁我方球員體力消耗過大的時候,連中兩個三分,將比分縮小到26:27。正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候,我方球員突發冷箭,命中一個三分,將比分拉大。但當對方球員組織第二次進攻的時候,說時遲,那時快,一聲清脆的哨聲劃破天空。比賽結束!我方以30:26戰勝對手。 

  這真是一場激烈的籃球賽!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暑假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