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的暑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暑假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暑假馬上就要過完了。這個暑假過的可真有意思。其中最有意思的事要數去?里城裡“捉迷藏”了。 

  ?里城在湯陰,也是湯陰的一處名勝古迹。我第一次去?里城,還不知道?里城會是什麼樣子的呢。一路上在想“?里城會是什麼樣子的呢?”想着想着可到?里城了。大老遠我就看見門牌上寫着三個大字“?里城”,於是,我和妗妗就進去了,一進門就發現裡面有個周文王的雕塑。然後我們又往裡走了一段路,發現幾棵樹上也掛着牌子,我說:“妗妗,這神秘的牌子上好像還有字。”於是我看了看,原來上面是每棵樹的介紹語呀。 

  我們繼續往前走,發現了一些像動物的樹,但我們卻沒發現這是什麼動物。我們去了很多房子里,裡面都是周文王的雕像,還是不同年代的周文王。我們又發現了一口井,這口井叫做?里井,據說只要拍拍上面刻的龍頭就可以流水了,可是我拍了拍上面的龍頭它卻沒流水。我們把龍背上的石頭搬開,只見到了兩根管,其它的什麼也沒有,我們又把石頭放下了。妗妗說:“這沒什麼好看的。”於是我們繼續走,來到了八卦迷宮裡,在八卦迷宮的兩旁有十二生肖的動物。於是我們進了八卦迷宮,剛進沒多久,我們就迷路了,一會兒不是進了死胡同,就是把路走重複了,弄得我頭昏眼花,連方向都認不清了。我們不時的上到高台上去看方向,在這裡面穿來穿去,費了好大勁才從迷宮裡走出來,還遇到了二十三個陣勢呢!從迷宮裡走出來我們就離開了?里城。 

  這是我第一次去?里城,也是第一次看到周文王的雕像,所以我認為這很難忘,也給我留下了深刻的記憶和印象。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暑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