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中學的感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中學的感觸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新中學的感觸 

  剛來到這個學校時,我的內心充滿了好奇,充滿了期待。但是,不瞞你們說,來到這裡后,我發現這裡並不像我想象得那麼美好。比如說同學之間的的不和諧,老師的偏向等等。發生的一切太多了,然而又太突然,我還沒來得及適應,沒來得及把握,就被捲入迷茫的漩渦中了。一切之前不可能想到的事情像毫無規律的隕石砸在了我的心中。 

  班主任時而和藹之極,時而向爆發的雷霆一發不可收拾。冰火兩面的性格讓我懵懵懂懂。她很喜歡我班的A同學,後來被她選為“英表”(英語課代表)。只是我搞不懂的是,“英表”除了學習極好以外,絲毫不符合踏板幹部的三項標準:做事積極,能為班級服務;不怕苦不怕累,能吃苦耐勞;了解她的性格。那麼為什麼她特喜歡他呢?真是搞不懂。 

  數學老師嘛,倒不是偏向一個同學,而是偏向一個班級。隔壁班級特受她的歡迎。按照她的話說:“你們班太沉悶,絲毫不如二班活躍,上課老走神。”我又腦筋轉不過彎了,我們那麼活躍的班級,怎麼會比不上隔壁?上課時那“琅琅書聲”,隔老遠也能聽見哩! 

  語文老師總是笑眯眯的,很少板臉。貌似她比較喜歡我,其實呀,我被她搞得都要崩潰了。正如她的口頭禪:“崩潰到極點了!”整天叫我做事,我不累死才怪! 

  但是,只有這樣的環境,才能讓我們利用每一分一秒的時間學習。也只有在這樣的環境下,才能培養出我們隱忍、不屈不撓的性格。那麼,讓我們努力學習,讓生命綻放出燦爛的鮮花!

您正在瀏覽: 新中學的感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中學的感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