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中學的感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學的感受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點感受,想發表下。 

  最近總是要考試,一天一小考,三天一大考!~哇哇初中為何如此痛苦!遙想小學時,多麼自在,每天都可以讓牙齒曬太陽,而現在呢,跟你說,聽說鬱悶對身體不好。 

  最近比較煩比較煩比較煩,為什麼我長大的這麼快!~我要上幼兒園!~ 

  都說小孩子沒有煩惱,怎麼可能嘛!~雖說小學的作業比較多,但是我們有自由,有自信,有目標,有理解;中學呢,雖說作業不是很多,但是我們沒有別人的理解沒有父母的鼓勵,生活變得迷茫起來,沒有自己的目標。小學的時候我的成績還不錯,但到了中學便一落千丈,我想好起來,好起來,但要怎麼做? 

  我想快樂起來,得到父母的誇獎,老師的關心,同學的鼓勵,然而這一切似乎變得不可能起來。面對明天就要到來的期中考試,我丟失了努力的目標,希望有人能夠開導我,指引我的道路。也許有些來不及,我會努力的調整自己。加油加油!~

您正在瀏覽: 中學的感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學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