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08女排再創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女排再創輝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隨着哨音的吹響,激烈的比賽開始了。首先由我方發球,俄羅斯便以‘短平快’打法,趁我們沒反映過來就連贏了5分,給我們來了一個下馬威。這會不會是因為中國隊輕敵而造成的呢?讓我們繼續往下看吧!現在由俄羅斯隊發球,我隊便開始進攻,5號選手來了一計重重的扣殺,可惜被對手救了起來並準備反攻,我隊一個漂亮的雙人攔網,把球準確地攔入界內,贏得了漂亮的一分。看!又一個發球得分;扣球得分;對方失誤。我們又將比分追平、反超。經過雙方激戰,中國隊終於以35:33艱難地贏得了這一局的比賽。以分數就可以看出,兩隊實力真是不相上下。第二局也將十分精彩。” 

  “第二局比賽開始了,一開局中國隊就全力以赴。真棒!在全隊齊心協力的配合下,我們又以25:20贏了對手,如果在下一局中俄羅斯隊還這樣,那金牌就可能是我們的囊中之物了。現在大家的心情一定輕鬆了不少吧!呀!不好!不知是因為中國隊驕傲還是對手實力太強,我們以22:25輸給了對手,別急大比分我們還領先着呢!哎!怎麼搞的老是失誤,扣球又出界了,俄羅斯隊越打越猛,我們又以23:25輸了第四局。這下局勢越來越緊張了,在最後一局裡我們的女排姑娘們可一定要加油呀!雙方比分咬得緊緊的,現在比分打到了12平,漂亮!又是5號扣球得分13:12,比賽到了關鍵時刻,1號發球得分14:12,太好了7號一個漂亮的吊球。我們終於以15:12拿下了這一局。觀眾朋友們,女派姑娘在教練的及時指導下奮起反擊,她們沒有辜負大家的期望,為我國奪得了第50枚金牌”。此時激情的、感動的、傷心的淚水成為了全場的主題,現場沒有一人說話,淚水已成為了她們共同的語言。 

  當國歌一次又一次在奧運會賽場上奏響時,全國人民的心也將永遠凝聚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2008女排再創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女排再創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