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上了不能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上了不能忘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老家在鄉下,別嘲笑我,看了下文,相信你會很羨慕的``

  清晨,我和太陽一同起來了,在泉水邊洗漱完后,我總要到竹林里深呼吸`

  清晨的林子是安謐的,流着一股露水、泥土和青葉混在一起的清香。遠處不時傳來清脆的鳥叫,如天籟;靜靜地聽,時有時無的汩汩流水聲總會把我引進一個似夢的天堂。幽幽的林里投下幾縷明媚的陽光,落下斑駁的影子,如果你想和林子說話,它馬上就招來清風,輕輕地和你密語,只要你用心去聆聽,用心去感受,用心去欣賞。

  做完這事,我就去喂家畜。真好玩`豬吃食兒時還發出“呼呼嚕嚕”的聲音,好有趣。

  去溪邊吧``

  裸着腳伸進水裡,好冰涼好清新的感覺!手裡捧一本書,坐在溪邊,沒有任何人打擾,看累了可以躺在草地上,看白雲浮動,聽流水潺潺,聞青草清香,賞野花簇簇……或拿起竹笛,吹起悠悠古曲,和着藍天青山綠水白雲彩花紅日一起,享受大自然的給予……

  有時候我也喜歡一人提着籃兒上山采刺莓。

  山路上唱山歌,看山色,吹山風,沒等你的汗出出來,就被絲絲山風吹走了。摘之前,一定要先嘗嘗這棵樹上的莓子味道好不好。

  找一枚又紅又大的含到口中,咬一下,軟軟的皮兒馬上破了,清甜的汁兒一下子就充滿口腔,香香的,末了,略略的微酸,讓人回味無窮。

  就是它了!摘上那麼滿滿的一籃,回去分給大家享用。有時忘記帶籃了,就用兩片桐梓樹的葉子折個小荷包樣兒的東西,裝幾包。 有時候我們也會做壞事。成群結隊地溜到人家的荷塘邊,一人摘片荷葉蓋在頭上,一個一個地鑽進池子里摘荷花,採蓮子,習習微風拂過,我們就忘記自己在做什麼了,只知道拚命呼吸````直到主人拿着棍子破口大罵地跑過來時,一個二個才嚇得跳上岸,提着鞋就跑,腳硌得生疼也沒人吱聲兒。

  這就是我的老家生活,我們做的事還多着呢```又有趣又長知識```

  怎麼樣?好玩兒吧?

您正在瀏覽: 愛上了不能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上了不能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