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上了黑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上了黑暗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曾幾何時,我並不討厭陽光的。 

 當陽光從窗子瀉進來,投下一方光亮時,我發現那絲絲陽光是那麼柔美,那麼可愛。我幾乎可以看見,看見每一絲光線,及光線中輕舞飛揚的灰塵。但在我眼裡,那灰塵已不在是灰塵了,它們在陽光中,被渡上了一層金色,變成了一個個美麗的小精靈。它們飛舞着,是如此可愛,如此快樂,如此靈動,如此的充滿了青春與活力。 

 於是,我此刻便萌發了一個願望,我好想,好想這樣舒適安靜地躺在陽光中,任清風吹拂,任蟲鳴鳥語,而我,便心平靜氣的安想着這大自然給我的饋贈。不過,這只是奢望罷了。 

 那一年,我11歲,我討厭黑暗,喜愛陽光。 

 光陰荏苒,時間緩緩流過,我已經漸漸長大了,此時,學習的負擔也在一天天加重,伴隨我的,是x、y方程式,是English中那無窮無盡的單詞。於是,我的生活發生了改變,變得像魚一樣,每天都穿梭在這個老師與那個老師之間。因此,那燦爛的陽光已漸漸離我而去了,代替的是那討厭的黑暗。 

 那一年,我13歲,開始接受了黑暗。 

 慢慢的,我開始變了,變得好快,連我自己似乎都不認識自己了。我變得浮躁,變得自私,變得冷冷冰冰,變得沉默寡言。從而,我學會了逃避,我失去了童年是最美好的東西——一顆純真的心靈。如今,在這世界里,我看到了金錢與名利間的鬥爭,看到了人與人之間的爾虞我詐,看到了瀰漫在友誼間的戰火…..世界上的人已經被麻醉了,為何我要清醒?我沉淪了。 

 那一年,我14歲。 

 我自知我不是一個堅強的人,我的心很脆弱,面對這一切,我無言,只能承受着,默默的流淚,終於,我愛上了黑暗,也唯有黑暗,才能使我的心安靜下來。 

 輕輕掩上了門,我在黑暗中,享受着這份屬於我的寧靜,不會有人來打擾我。 

 這一年,我15歲。 

 從此我愛上了黑暗。

您正在瀏覽: 我,愛上了黑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上了黑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