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濃濃花香深深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濃濃花香深深情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時光如流水,轉眼間我已經六年級了。每當我走進校園,那一陣陣濃濃的花香總會撲鼻而來,這時,我總會貪婪地吮吸着清新的花香。這時,我總會感受到:校園裡不但花香濃,那同學之間的友情更濃。

  第一次走進幼兒園,臉上還掛着那幼稚的淚簾,因為我很懷念平時與同伴一起無拘無束嬉戲玩耍的生活。但時間的流逝,讓我無可奈何地走進了幼兒園,長時間的相處,在老師和夥伴們愛的熏陶下,我似乎離不開這個大家庭了,分別是的淚水永遠留在了我的心裡。

  邁進小學生涯的那一刻開始,我突然發現自己長大了,發現了雖然命運可以自己來操控,但時間和現實自己是改變不了的。自從和同學一起學習生活開始,我越來越感覺到集體的溫暖,如花香一般,無時無刻環繞着我。每當我遇到困難時,同學們總會幫助我,讓我感到友誼的可貴;每當我受到挫折時,老師總會鼓勵我,讓我忘記悲傷的過去,去想象美好的時光,讓我感受到那濃厚的師生情……

  當我跨入中年級的階段時,一件意想不到的事卻發生了。三年級的第一次報名,我正在和好朋友一起談心,聊天,正說得津津有味,其樂融融時,班主任走了進來,鄭重的向我們宣布,我和其他七個同學被抽到八班了,這意味着我將要離開朝夕相處的同學,離開這個充滿友情的花香的班級,我捨不得離開,捨不得……當我來到新的班級,看到那一個個陌生的面龐,再想到舊同學那一張張可愛的笑臉,我真想大哭一場,但卻又哭不出來。我當時有說不盡的痛苦,卻又無處發泄。漸漸的,我突然發現這些新同學都很好相處;慢慢的,我又發現那友情的花香又重新環繞在我身邊,愛和友誼的種子又在我心中萌生了,在心裡悄悄的發芽、開花、結果。現在已經六年級了,雖然我至今忘不了那些舊同學,但我與現在的同學結下了的友誼更是深千丈,那深深的同學情似乎已成為一堵牢不可破的牆,任何人都無法取代……

  是啊!親情固然可貴,但友誼也可貴,聲聲問候中,飽含了友誼;次次幫助下,加深了友誼;種種合作中,冶鍊了友誼。友誼的篇章將永遠留在我的腦海了,將永遠印在記憶的史冊中,永遠忘不了,忘不了……

您正在瀏覽: 濃濃花香深深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濃濃花香深深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