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月天空(1.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月天空(1.1)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目標總是來得很快! 

  今天是9月1日,對於唐果來說,似乎前面12年的學習都是為了今天——能夠進入XX重點大學! 

  “媽,我上學了啊!”唐果邊踏出家門邊搖手。 

  “慢走啊!今天開學了早點去吧!你是步行還是坐車啊!” 

  “哦,看情況吧!媽,再見!” 

  “坐車?”唐果撇撇嘴,“我才不要呢!今天天氣這麼好,坐車就不能享受這麼好的天氣了!” 

  唐果微笑着看着路邊的景色:“今天運氣真好啊!一出門就碰到這麼好的天氣,天氣好心情也就——啊”前面一輛麵包車疾馳而來,唐果迅速閃向一邊。 

  “嚇死我了!”唐果拍着胸口,“現在的車真快,都不怕撞到人。” 

  “啊——”“砰——” 

  唐果的心又驚了一下,她趕緊跑過去,果然:出車禍了。 

  地上躺着一個和唐果差不多大的男孩,背着的書包甩向了一邊,腦袋後面冒着血。 

  唐果四處尋找肇事者,結果沒有人停下來。她跑了過去,搖着男孩的肩膀:“喂,你還好吧?”男孩一動不動。唐果撥打了急救電話。把男孩送上車后,唐果突然停住了:上學遲到了!她轉身想走,結果被護士拽住了:“對不起,請跟我們去一趟醫院。警察要對目擊者進行調查。”“可是我上學要遲到了!”“到時候讓警察給你們學校打個電話。”“恩——好吧。” 

  到了醫院,男孩被推進了急救室,而唐果被拉去做了調查。 

  調查后,唐果回到了急救室外面。正好醫生出來了。 

  “那個,醫生,請問一下,那個男孩怎樣了?” 

  “他沒有生命危險,”語氣一轉,“只是有可能會失憶。” 

  “失憶?” 

  “對!只是有可能。”醫生說。 

  “醫生!醫生!”前面一大批人馬飛奔過來。

您正在瀏覽: 十月天空(1.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月天空(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