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月日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月日誌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十月,一位從小生長在黑月島,在那裡,有我的兄弟姐妹:一月,二月,三月,四月,五月,六月,七月,八月,九月,滄月,玄月,還有K,我的轉變是從九月來時的那一刻; 

  那天,天空下着綿綿細雨“噠噠噠”雨水聲在我耳邊唱起了美妙的旋律,我站在窗戶旁,望着雨中。突然,我看見一位跟我年齡相仿的小女孩,她跟着K走進了基地,我迎了過去,從K得知,她叫九月,從今以後是我的搭檔。“嗨,從今天以後我就是你的搭檔嘍。”九月天真地對我說。我也對她笑了笑。隨之不久,我接到了第一個任務。在執行任務的過程中,墜天使擋住了我們的去路,並且弄傷了九月,我不知怎麼的,心中怒火一生,“混蛋,你弄傷九月了!”我的手上冒出火焰,“熾紅蓮!”咒語一說出口,我也被弄傷,墜天使也喪命了。“你為什麼這麼拚命?”九月將我扶起來,對我說。 

  “誰也不能傷害我的拍檔,天王老子也不行!” 

  朦朧間我看到九月笑了,笑的很美。

您正在瀏覽: 十月日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月日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