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路向北——離開有你的季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向北——離開有你的季節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路向北——離開有你的季節 標籤:一路向北作文 花開有聲作文 一路有你作文 美麗的季節作文

我一路向北,離開那個季節,離開那個有你的季節…… 我看見你好無助地看着我,胸口的左邊狠狠地痛了,我裝作很瀟洒地轉身、離開……我不敢回頭,怕一回頭,你就看見我眼睛里湧出來的淚花;可還是趁你不注意的時候回頭了,我看見你,站在那個季節,而我,已經到了另一個季節,我永遠停在過去,而你,總是看不見我,在不斷地尋找……  我看着你,走過街,卻不敢靠近;從那天起,我離開你的那天,你就走出了我的世界,而我,卻總在你的世界戀戀不捨,你,知道嗎?我看着你,一步一步地走出我的世界,不像我那樣,裝作很瀟洒;其實好想好想留住你,其實好想和你永遠在一起,履行我的那個誓言:永遠永遠和你在一起……  你知道嗎?我看到你和別人在一快兒的時候,心裡突然覺得好甜蜜,好象我自己和你在一起一樣;你以前問我:你相信一個人可以為了自己愛的人連自己的幸福都不要嗎?我那時沒回答你,因為我不能確定,現在我發現我原來可以的,為了你,我,可以不要自己的幸福。我想如果那時候你聽見這個回答,一定會笑的很好看吧?可是,你現在還能聽見嗎?我現在說了,那個聽的人在哪兒呢?那個,我想要她聽見的那個人能聽見嗎?  你還記得嗎?你以前說,你要做那個童話里的白雪公主,我那時說你不切實際,你狠狠地瞪了我一眼,其實,那個時候,你知道我心裡想的是什麼嗎?我對自己說,我一定要讓你做那個幸福的白雪公主,永遠都很幸福,不要哀傷……我想如果現在我還在你的身邊的話,我一定還不會告訴你的,因為你很愛哭啊,而且眼淚很多哦;現在我發現我也會像你一樣多愁善感了,我會常常想起你啊,可是,你現在還會在意嗎?其實早該鬆手了對不對?其實我們早就回不到過去了對不對?其實你沒我照樣可以活得很好對不對?其實我可以放心的走的對不對?  

我一路向北,離開有你的季節,我感覺到我離你越來越遠;我看到你,離我越來越遠……

您正在瀏覽: 一路向北——離開有你的季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向北——離開有你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