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信與成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與成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毅力與自信心也是相互促進。一個自信心強的人,一般總具有堅強的毅力。一個具有堅強毅力的人,不會因成功而驕傲,也不會因失敗而氣餒;成功能使他不斷奮進,失敗也能勉勵他再接再厲。我國著名文學家蒲松齡科舉落第不落志,仍信心百倍地堅持不懈的從事文學創作,終於寫出了不朽傑作《聊齋志異》。英國劍橋大學教授霍金患了一種肌肉退化病,這種病平均只能活兩年半,他在一年內由能騎自行車退化到要靠手杖而行。漸漸的又全身癱瘓,全身能動的只剩下右手三個指頭,可霍金卻奇迹般的活下來了,霍金寫作,全憑這三個指頭在電腦上操作,造個句子要花幾分鐘,然後再通過“聲音合成器”成演講稿,完成一小時的講稿往往要花十幾天功夫。但霍金憑着堅定的信念堅持了十幾年,在天體物理領域取得了驚人的成就。他所著的《時間簡史》一書譯成了31種文字,暢銷世界各國。有人說,他是“輪椅上的巨人”。

  這樣的例子不勝枚舉,它告訴我們堅定的信念堅持頑強的毅力對人的事業成功和生命是多麼重要啊!馬克思說,偉大的人之所以看起來偉大,只是因為我們跪着,站起來吧!就讓這句話再勉勵大家吧!

您正在瀏覽: 自信與成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與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