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課外書的好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外書的好處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課外書的好處 

  人的一生不可能事事都經歷,而有的人卻博學多才,有的人卻顯得平庸,原因就在於課外時知識的積累。課外書可以看拓我們視野,豐富我們的知識。對我們來說好的課外書猶如推動帆船前進的風,猶如促使樹苗長大的水,猶如讓世界充滿溫暖的陽光。就拿我來說吧!我家書柜上的書也不少,可我卻對它們置之不理,考試時總在課外知識方面扣分。後來,我明白了,開始擠時間看書,不但以後此類題沒有丟分還讓我體會到語言文字的廣泛、深奧、精練、有趣。讓你沉醉在知識海洋中。課外書與課本不同,課外書讓我們從多方面去學習,而課本卻是單方面知識,如果只讀課本,未免有些單調,而且無法讓我們在將來更好立足。所以,同學們。我們以後應多讀些好書,名書,不為考試,只為將來。

您正在瀏覽: 課外書的好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外書的好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