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班的那些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那些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物簡介

  張彩銘:偶的閨蜜,可總像是個男人婆,所以偶不是同性戀哦!每天笑哈哈的,笑聲具有殺傷力。頭上的波浪發卡是她的標誌。

  劉有憶:喜歡籃球、足球、網球……黃色發卡是她的標誌。

  陳蕊:超喜歡superjunior,是superjunior的忠實粉絲。超花痴,天天都唱superjunior的歌。摸下巴是她的標誌性動作。

  鄧夢婷:成績很好,開朗,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好吃嘴。頭上的x個蝴蝶結是她的標誌。

  尹婷:對朋友挺真的,想和別人做好朋友,所以,一但和她做了朋友就別想跑了!臉上那顆可愛的小黑點是她的標誌。

  饒一嶔:是咱班一大組唯一的“獨苗”,全大組就他一個男的!哦,對了,他叫饒一嶔(親),不叫饒一(歉)。他嘴唇上的一道傷痕使我們想起了兔八哥。

  曾婷:體育委員,有一點暴力,說風就是雨。一會兒嬉皮笑臉的,一會兒就陰雲密布了。她那雙與眾不同的眼睛是她的標誌。

  冷之遙:看着像個淑女,其實她是不發火像人,發起火來就不是人!她的名字就是她的標誌。

  順一帆:班長大人,脾氣不好,暴力。但積極性高,是少數民族滴!卷卷的頭髮是她的標誌。

  孫馨蓓:被某些男生喻為“男人婆”,所以常和男生吵架。黝黑的皮膚是她的標誌。

  廖思月:耐力很好,對人不錯,對小動物也如此。黃黃的頭髮是她的標誌。

  陳雨生:班上個子最矮的,大家都叫他“小朋友”。矮小的身體是他的標誌。

  翁超:笑的時候嘴型恐怖,不過類似於假笑。“搖頭晃腦”是他的標誌。

  李龍:黑皮膚,熱情高,“沾領子”。牙尖能算他的標誌不?

  李航:看起來憨厚忠實,其實有些時候也不一定滴!知人知面不知心嘞!胖胖的身材是他的標誌。

  未完待續

  列五聯中初一:***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那些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那些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