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班的那些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那些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恰同學少年,風華正茂。不錯,你瞧,這就是我們班。

  在我們班,一群群“積極分子”,一個個“領導幹部”,一位位“資深百姓”通通全在“初二八班”的教室里展頭露面,那場面簡直就是我們班主任的“批鬥大會“讓我來講講那些趣事吧。

  “黑臉包公”是我們班的人給他起的外號,當然,全點也不亞於這個外號,他的臉到底有多黑呢?別急,我慢慢告訴你。他的臉非常黑,而且非常胖,在操場上跑步我估計夠他滾上幾十圈的,黑的跟煤球似的!(太過誇張,情節需要)那黢黑掛上國字型的臉不得不承認他是“黑臉包公”

  包公其實很聰明,那大嗓門是他一大優點!走方隊的時候,那嗓門聲“一二一,一二一”破口而出,臉呢紅的像蘋果一樣。這就是我們班的“黑臉包公”別急,還有。

  “喜羊羊,美羊羊……,別看我只是一隻羊”這就是我們班的那小屁孩的口頭禪!看完下面你就相信了。

  NO.1使人神功“某某,幫我打一杯水唄,行呀,又是我幫你?我是啞巴吃黃連—有口說不出!誰叫我上次把他的水杯弄壞了,沒事找事,哼,不理他,“最後一次,保證是最後一次,可憐我呀……。我呢,看在你是殘疾人的份上就幫你最後一次。無奈……

  NO.2午休被挨批記得有一次午休,他趴在桌子上眼睛看着書,嘴裡喝着“伊利QQ星兒童奶”(這是2—12歲人群喝的)被老師發現笑着說“沒長大的小屁孩”!……相信聽了我說的這些是不是很有趣。如果你也有身邊朋友的有趣事,不妨寫下了和朋友分享你的快樂!這就是我們班的那些有趣事!

  山東省青島市市南區第五十一中學初二:***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那些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那些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