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班的那些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那些事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團結就是力量,團結就是力量……”傳來微妙,飄飄然然的歌聲,但聽起來確實那麼鏗鏘有力,富有節奏。隨着歌聲漸入腦海,眼前浮現的都是我們班的那些事兒。

  秋之落葉,記憶就像那潺潺的秋水從腦海中流淌出來……我們尾隨秋的身影,在秋的陪伴下展開了那激動人心的運動會。說到精彩,就50米接力最令人驚心動魄了。

  我們全班同學在老師的帶領下,一路奔跑到操場上。上一場比賽已接近尾聲。不知不覺大家的心撲通撲通地直跳,我們站在跑道上準備着,心裡緊張得很。老師從一旁過來了,說:“不用緊張,我們班這次肯定能有好成績的,跑的時候要小心,不要摔倒,掉棒了,加油!”

  有了老師的鼓勵自然心平靜許多。看着裁判手揮紅旗,第一棒開始接力了,手持接力棒的同學,如光速一般地像另一個同學跑去。越來越近,越來越近,第一棒成功的交手了。有了好的開始,後面的同學也自信十足。第二棒也成功了,第三棒,第四棒,第五棒……在吶喊聲,鼓勵加油聲中,最後一名同學之間的比拼開始了。我們班的那位同學他手握接力棒,箭步如雲,以離弦之箭之勢,向著終點狂奔而去。吶喊聲更加激烈。近了近了更近了,最後一棒終於完成了使命,我們做到了。

  老師在我們的陪同下也來到戰場。這是老師們之間的拼搏之賽。“預備,開始。”老師們個個腳套大布袋,全力往前跳。到了到了,輪到我們班的班主任了,他迅速完成了接力,在跑道上,他的身影一隱一現,完美的在跑道上笑着,跳着,我們也不甘示弱地吶喊着:“加油!加油!加油!”我們的加油聲合這老師的步伐,有節奏地沖向終點。最後一跳,老師完美的完成了。歡呼聲中,有我們的努力,有汗水,但他們的付出換來的是整個班集體的榮耀與歡樂。這就是“團結”吧!

  團結的力量,歡聲笑語,努力付出,這便是我們班的那些事。雖然平凡,但永遠不會被遺忘,即使冬去春來也會被秋知,會被夏月蟬歌,被春風化雨。

  初三:你若化蝶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那些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那些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