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班的那些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那些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一周天氣漸漸暖和起來了,但發生了許多讓老班生氣的事。

  我們班的王希和朱妍離家出走,顏慶和劉燁沉浸在網吧里想讀書了,賀濤差點被開除。我真是搞不懂他們是怎麼想的,我替他們感到不值,我替他們的父母感到難過,我替老師為他們擔心。說不讀就不讀。他們難道願意離開大家朝夕相處了1年7【7】班這個大家庭嗎?儘管他們被老師打,被老師罵。可哪個老師不是為他們好?老師,家長盡心儘力的叫我們,教育我們。我們卻用這種方式來回報他們是不是有些太殘酷了呢?儘管有些時候我也有種厭學的感覺。可仔細想想父母,老師是不是比我們付出的更多,說走就走,他們知不知道老師,同學,家長是多麼擔心他們。好在,最後他們5個全部回來了,班裡又恢復了往日的熱鬧,大家相互之間打打鬧鬧,雖然沒有他們不再時紀律那麼好,但是大家還是喜歡熱繞一點的7【7】班。

  希望今後兩年不會再有人想離開7【7】班這個大家庭了,既然是個大家庭,就少不了一個人。

  江西萍鄉蓮花縣城廂中學初一:朱啟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那些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那些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