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憶母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母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想着那五彩斑斕的教學樓,一個個英姿颯爽的同學們,還有那一頁頁美好的篇章,都已成為我記憶里的精華。 

  樹木蔥鬱,鳥語花香,夏日暖暖的風,徜徉在某地的一隅,追憶...... 

  六年前,當我帶着年少的輕狂和青春的迷茫來到這積沉着濃重文化氣息的學校里,我慶幸我將在這裡邁出我的第一步,為我的學習生涯塗抹上濃重的一筆。有人說:所有的風景都會拒絕一部分人,偏愛一部分人;所有人生來都會屬於不同的風景。所以,我生命中有關求學的那段記憶,註定屬於這裡。 

  斑斑點點的教學樓,在夕陽的映襯下,它的身影被拉得很長,坐在樓前聽着廣播的聲音,稀疏的樹影下滔滔不絕的讀書聲,一屆又一屆的學子在這裡汲取知識,但到最後卻在這裡一次又一次地流連,也許我們都不願這麼輕易地割捨六年來建立的感情,離別的憂傷無聲無息地讓我追隨。每一個人兒,每一多花兒,每一棵樹兒,每一寸牆壁,每一縷身影……都在我的心弦上顫動,每一次追憶后都會淚流滿面,全都是捨不得的淚水,捨不得。 

  猶記得那天……是快要畢業的課上…… 

  看見窗外的學弟學妹們在操場上自由的玩耍,穿梭在這個校園裡,她們,他們,我們……都屬於這裡。屬於這裡。 

  離開,是最終的選擇。“天下無不散的宴席”,我們最終還是要分開,命運的決定我們無法逃脫。最後一刻,我強忍住在我的眼睛里駐留已久的淚水,但是,還是流了下來。還是因為捨不得,捨不得這裡的一切,六年的感情在這裡結束了。沒有人永遠十二歲,但是永遠有人十二歲。 

  人生之路,有許多驛站,而這一站卻最讓我留戀,是這裡給了我快樂,給了我知識,給了我……她給予了我太多太多…… 

  斜陽已成餘暉,人影漸稀,空留一片寂寥。 

  我們的校園,在定格的一瞬間,明亮盛大,花開不敗。

您正在瀏覽: 憶母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