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愛的母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愛的母校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母校,在這六年裡,你培養出了大批大批的人才,引進了許多許多誤門子弟把他們教育成才。你就像一架飛機乘載我們飛進知識的海洋,在那裡我們認識了許多老師和同學,增進批次之間的友誼,相互學習,相互幫助。可是,一想要要即將升入初中,離開母校,心裡難免會十分不舍。校園的花草樹木和教室,師生們都即將變成一段回憶。 

??每當想到和同學們在母校里打籃球、打乒乓球等體育活動。現在要離開母校,真想在母校待上一個學期,可是時間不等人,一轉眼我們就要面臨在母校的最後一次考驗。 

??想起來,時間過的也真快。小時候上一年級的我,還是一個無知的小孩,竟一轉眼變成了博學多才的大哥哥。這背後都是老師你給了我無窮的人生,讓我去領略人世的真諦。 

??記得那次,我因上課說話,頑皮,老是被您點名。我因此不寫作業,慢慢的誤入歧途,使您及時的給我啟示,幫我又走上了正途。馬上就要畢業考試了,我要用一個很好的成績回報你的教育之恩。 

??再見了,我的老師和同學,母校。我永遠不會忘記你,我小學的母校。

您正在瀏覽: 心愛的母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愛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