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念母校的感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念母校的感覺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看着樹上慢慢悠悠飄下來的樹葉,不禁想起了我的母校——實驗小學。 

  初中,是還在小學的我夢寐以求的地方,可是進了初中才發現,這裡並不是我想得那麼簡單。班級的調整,老師同學的變化,學科的增加等等,都讓我應接不暇,手忙腳亂。 

  我的母校,你是成功的搖籃,你是希望的踏腳石,你是通往幸福之路的航標,引領着我們通往未來的道路,而我們,就像那剛出生的小鳥,等我們羽毛長全了以後,那扇鏈接外面世界的門就會打開,讓我們自由地在天空中翱翔;我們就像一棵小樹,那老師就像是辛勤的園丁,每天都不忘給我們施肥.澆水。待我們長成參天大樹了以後,就可以盡情地享受陽光的沐浴;我們也像小船,而老師就像帆,只有通過老師的指引,我們才能順利地到達目的地。 

  我忘不了我的學校,忘不了我的老師,忘不了我的同學,更忘不了那兒的一草一木,一物一地。每棵草,每棵樹,每個東西,每塊土地,都有我美好的回憶。記得有一次,我因為測試沒考好而不敢回家,可我又沒地方去,被逼無奈,我只好獃在學校的花園面前,獃獃地低着頭。突然,小草搖了搖頭,我看着,卻不知為何,過了一會兒,小草又搖了搖頭,這回我才恍然大悟,哦!原來小草正在告誡我不能向困難低頭。雖然我這一次考得不怎麼理想,但是只要我下一次認真仔細就一定能考好。於是,我信心大增,鼓起勇氣向家走去。自從那一次后,我就更加努力複習,終於在測試中取得了好成績。還有一次,籃球賽要開始了,這對“文質彬彬”的我們班可謂是“天方夜譚”。在比賽的前一天,我的心情變得很複雜,要是贏不了怎麼辦?懷着焦慮的心情,我來到了操場的樹蔭底下。風吹得樹“沙沙”作響在我聽來,樹好像就在對我說:“加油!加油!”那些隨風而落的樹葉也好像在鼓舞我:不要只想着最後的結局,過程才是最重要的。我頓時又了信心,打籃球也就更賣力了,雖然最後我們還是輸了,但起碼我們比以前進步了,這就夠了。 

  實驗小學,我的母校,我忘不了這裡的一草一木,一物一地,忘不了這裡的老師,忘不了這裡的同學們,更忘不了您,我的母校,您是我中的轉折點,是您啟發了我!我忘不了您,我的母校!

您正在瀏覽: 想念母校的感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念母校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