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親愛的母校,再見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母校,再見了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母校,如今我就要步入中學,離開您的懷抱了。我真捨不得您,捨不得老師,捨不得那可愛的同學們。回想起這6年,您陪我走過多少春秋,伴隨我的成長……

  我的童年有笑也有淚,這正是一串串笑聲,一顆顆淚珠編織成我最美好、最快樂的童年,您給我的童年增添了絢麗的色彩!

  啊!母校,步入中學就有忙不完的作業,以往在您懷抱中那麼開心的笑聲漸漸消失了,我再也不能盡情的追求快樂了。連參加多次的繪畫比賽也沒法參加了,當我再一次站在教室門前時,我發現我的畫還掛在牆上,畫中的天空是湛藍湛藍的,花叢中的花是粉紅粉紅的……

  啊!母校,我是多麼想再一次站在舞台上跳着優美的舞蹈,唱着動聽的歌曲啊!回想6年來,我站在舞台上受到台下多少人的掌聲。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好好地真惜的。

  母校,我即將步入中學,可是,我是不會忘記您,不會忘記老師,不會忘記那群天真幼稚的同學們的。母校,再見了,我永遠不會忘記您!

  福建泉州晉江市龍山小學六年級:曾玲詩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母校,再見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母校,再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