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暑假部分見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部分見聞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嗨,暑假過去一半了,自己還完全沒有察覺到。一個月里,我自己幹了些什麼,都說不清楚,天天昏頭脹腦的在兩點一線中奔波。

  最近天氣怎麼了?天老是悶着氣,喚起人們抑鬱寡歡的思潮,桑拿天也推動着人們,心情煩躁不堪,外面的人們拿着扇子吹着微弱的風,根本就是杯水車薪!

  7.23,晚上吃完飯和鄰居聊聊天,悠閑地嘮着家常,和諧融洽,暢所欲言,每個人的臉上都有微微的笑意。突然,有人大叫一聲:“在小屋旁出現了一條蛇!50厘米左右”。當時,旁邊的幾個人迅速離開,跑到旁邊。而我啊,其實很好奇,從小到大還沒有真正見過蛇,所以想見一見,但是又害怕。於是我小心翼翼的走進“危險區域”,在1米處看見一條長蟲在南瓜樹旁蜷縮着,像是大拇指般細,只見它慢慢的在周圍輕微的挪動。爬到小屋旁邊,一轉眼的功夫給鑽了進去,我長舒一口氣!

  7.24,我們剛剛遛彎回來,二樓鄰居從樓頭拐來,對我們說那蛇又出來了,別過去了!當時,我真的是嚇得毛骨悚然,渾身的汗毛立即豎起。鄰居看我們信以為真,笑起來,騙我們玩的!

  這兩天,我被那蛇嚇得可不輕快!現在,腦子裡老是浮現着一團粗粗的白蛇在小屋裡蜷縮着,一走近它再從我腳下迅速溜出來。好害怕啊!聽說今晚那蛇還得出來涼快涼快,我是為蛇祈福,老人家,您還是在窩裡帶着吧!

  夏天,是不是一個讓人身心不能放鬆的季節?天氣,好熱,心情煩躁;動物,活動頻繁,提心弔膽!

  濟南高新區第一實驗學校初一:晴朗的雨天

您正在瀏覽: 暑假部分見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部分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