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我的母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我的母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像流水般逝去。回想一下剛剛入學那天,彷彿就在昨天。六年了,我們將要說再見了。我真的捨不得你們,我的同學,我的老師,還有我永遠忘不了的母校。六年短短的時間,我們有過多少笑聲;短短的六年,我們流過多少眼淚。都已經數不清了。可是學校那古老的校門會數清,門口的楊樹會數清,美麗的花壇會數清。

  我捨不得我的老師們。

  雖然幼小無知的我總是惹您生氣。但是每當面對您那慈祥,不過稍微帶着一點責備的眼神。我總有種不安的感覺,覺得自己錯了。

  在我的印象里您一直使用您那沾滿粉筆沫的雙手比劃在寫滿字的黑板上。耐心的為我們講課。

  記得有一次,我有一部分內容沒聽清。您並沒則罵我,而是利用課下給我補。讓我不僅學會了,並掌握了訣竅。

  我的老師啊,我們是多麼捨不得您。

  我也捨不得同學們。

  相處了六年的同學們啊,我們即將離別。我們在一起的時光不多了,如同秒針在轉動。

  不知你們還記不記得,我親愛的同學們。但我記得。在一次跳大繩練習中,我不敢跳只躲到了角落裡,用羨慕甚至有點嫉妒的眼光看着別的同學們跳。同學們見我總是不跳,就鼓勵我,我雖膽小,但也禁不住他們軟磨硬泡。最終,硬着頭皮上陣了。我在繩邊待了10分鐘,想要放棄。但是同學們期待的目光,給了我勇氣,我想,一定不能讓同學們失望,豁出去了,大不了摔一跤。加油、加油!這是我平生最有勇氣的想法。於是我沖了上去,輕輕一躍蜻蜓點水般地躍了過去,就跑開了。隨後傳來了同學們的歡呼聲,他們一下子圍了過來,不停的誇我。就連老師也欣慰地笑了。我覺得我有這樣一群好朋友是多麼的驕傲?

  啊,我的母校,我更捨不得你。

  從7歲那年我就進入了您的懷抱中,在您的懷抱中讓我覺得無比溫暖,無比幸福。短短的六年,我今年13歲了,在您的懷抱中生活了六年。我對您戀戀不捨,我覺得我們已經分不開了。

  我是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我更是祖國的未來,我有責任和義務努力學習、發憤圖強我一定會以我光輝的成績來報答我們的母校。母校您雖不是什麼重點小學,學校的學生更不是很多,但您用您最親切的、最真摯的愛對待每一個學生。

  今天,就在我含淚向您說再見時我要告訴您我愛您!

  六年級:趙佳欣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我的母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我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