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再見,母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母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馬上就要畢業了,心中不知是快樂還是悲傷,是得意還是惆悵。感覺已經抑制不住內心的傷感,眼淚不由自主地自眼角滑落。

  越是臨到離別,這種傷感越是濃烈。我想真到畢業的那一天,最剛強的人也會觸景生情,因為在這裡日日相處、天天相伴的五十六個水晶般的心靈就要各奔東西。

  細細回憶六年的校園生活,我最要感謝的就是我的老師。在學校里,老師教我們如何做人,怎樣處事,讓我們學會感恩,教育我們怎樣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當我們學習上有了進步時,老師總會對我們說:“繼續努力,要加油哦!”;當我們學習上遇到了困難時,老師總是鼓勵我們,一遍遍的跟我們講其中的道理;當我們上課交頭接耳時,老師總是語重心長的教育我們:“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

  六年來,與同學們朝夕相處的一幕幕動人的場景,又浮現在我眼前。在我悲傷地時候,是你們安慰我、鼓勵我;在學校運動會的賽場上,是你們勇敢拼搏,奮力衝刺,為班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在教室里,有我們朗朗地讀書聲和熱烈地討論聲;在實驗室里,有着那無比有趣的一項又一項的實驗;在校園裡,處處留下了我們童年的足跡……一個個動人的場景,把我們的校園生活點爍的精彩美麗,這一切的一切,是多麼令人難忘啊!

  時光飛逝,不知不覺六年即將過去。還有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我們就要向葛洲壩這所歷史悠久的學校——葛洲壩實驗小學,我的母校揮手告別了。在這裡我要深情地向我的母校說聲再見了。

  再見,我親愛的母校!

您正在瀏覽: 再見,母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