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大自然的信使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大自然的信使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的信使是迎春花,夏天的信使是荷花,秋天的信使是菊花,冬天的信使是梅花,人類的信使是郵遞員……我雖然算不上什麼,但我是大自然的信使。 

  在以前,大自然是美麗無比的。那時,天空一碧如洗,雲朵如同棉花糖一樣,是那麼的柔軟,潔白。在這時候,如果你張開雙手,深呼吸一口氣,感受到的便會是一種大快人心的的沁人心脾。小河裡,河水清澈見底,小魚小蝦正在歡快的嬉戲着,追逐着。漫山遍野,長滿了野花小草,而山坡上呢?卻是大片大片的樹林,迎風擺盪,就像一層又一層的連綿起伏的波浪…… 

  這一切是多麼的令人心醉!大自然把它所擁有的全都無私奉獻給了我們,但是,我們非但沒有領情,反而不斷的糟蹋大自然,讓大自然變得不堪設想。 

  我們全都為了自己的利益,從而不停的滿足自己的要求。隨着“咔嚓咔嚓”的聲音,一棵棵樹木全都倒下了,不幾瞬間,大片大片的森林就在我的眼帘下消失了,隨之出現的是一幢幢高樓大廈,一間間排着黑煙的工廠……哎,難道我們就不知道其森林的作用是多麼的大嗎?森林可以吸收大量的二氧化碳,放釋出我們不可不需的氧氣。另外,森林就好比一堵堅硬無比的牆壁,擋住了一場場鋪天蓋地的龍捲風,沙塵暴……而且,森林可以吸收水分,保護地面,讓那些大暴雨不能沖刷走泥土是土地變得貧瘠……森林的作用多大啊! 

  還有, 大家都知道,動物是我們的好朋友,可是,它們也全都遭受殺戳,成為我們人類口中的美味佳肴。要知道,莊稼是不能沒有了小鳥,青蛙,蛇等動物,這些動物都是捕食害蟲的,沒有了它們,害蟲就會放肆的糟蹋莊稼,使莊稼又損失了一大筆…… 

  愚笨無知的人類們啊,覺悟吧!你們把哺育你們的大自然給毀了,又會得到什麼好處呢?難道你們就不知道一場場一瞬間就可以把你們給毀滅的泥石流,大地震,沙塵暴等等正在你們的背後悄悄的襲來嗎? 

  身為大自然信使的我,希望大家快快醒悟過來,保護環境,保護大自然,讓大自然告別那痛苦的面貌,恢復以前的美麗動人,因為,這同時也是在保護着你們。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大自然的信使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大自然的信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