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再見!初二;你好!初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初二;你好!初三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再見!初二;你好!初三 標籤:你好作文 你好嗎作文 初二作文 我的初二作文

  這個暑假對於我們初二的學生來說,至關重要。我們在開學就是初三的學生了,這也預示着我們就要告別朝夕相處的同學,告別和藹可親的老師,告別記載着我們點點滴滴時光的母校。踏上新的征途,開始新的旅行。

  初二,已成回憶。把握初三,是我們的必修課。三載苦讀,三載追求,一朝成就。為了踏上理想學府,就要去努力,去刻苦。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滴水穿石非一日之功。

  不去想能否能夠勝利,既然挑選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不去想身後會不會襲來北風冷雨,既然方針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讓我們把握人生,贏得人生!

  勝利的道路是迂迴曲折的。象山間小徑一樣,這條路有時先折回來,然後伸向前去;象山間小徑一樣,走這條路的人需要耐心和毅力。累了就歇在路邊的人是不會得到勝利的。

  初二:馮慧瑩

您正在瀏覽: 再見!初二;你好!初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初二;你好!初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