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三感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感言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曾經,我們都以為中考還離我們很遠。但是不知不覺中,我們已經步入初三,被時間扣上一頂迎接中考的帽子以後,我們不得不與心愛的東西以及所有玩的事物 say goodbye。 

  隨着時間在指尖流逝,進入初三已經一個月了,我們也漸漸習慣了朝七晚六的學校生活,雖然每天早上六點不到就得起床,晚上基本做到十一點才完成作業,這樣的生活很累,但卻是充實的。我們無奈。也許過更加輕鬆的生活才是我們所渴望的,但是為了面臨前面嚴峻的考驗,我們必須調養好身體,因為路還很遠,我們要迎接的挑戰還在後頭,畢竟高中是我們每個人都想上的,好高中更是大家夢寐以求的。 

  而代價自然是初三一年的辛苦,其實,對於高中的自由生活來說,這些苦又算得了什麼呢?但是,大家依舊抱怨連連,不是真的嫌累,而是自己給自己的壓力,需要發泄一下。 

  現在的學校時間,基本上爭分奪秒,所有老師們都盯着下課那僅有的十分鐘以及午自修前的半小時,一個個搶着進來為我們上課,看着老師們在那裡搶課,我們卻在座位上鬨笑。誰說我們不知道老師的苦心呢?只是初三的壓力太大,偶爾也需要一些調劑品,因此我還是很感謝那些下課打打鬧鬧的同學們的,他們自己當小丑表演而讓我們放鬆,儘管他們的本意不是這樣的。同時我又非常羨慕他們,在如此繁忙的一年裡,他們還可以無憂無慮的打打鬧鬧,這是一種多麼樂觀的心態啊! 

  而對於拖堂的老師們,我們深感無奈以及對他們的敬佩。他們家裡也有孩子,有些老師甚至住的很遠,為了初三的我們,他們每天晚上留到六點以後,早過了下班時間,有時僅僅為了講一道難題或者幫差生們補補基礎的知識。回家以後,我們要做作業,老師們也要批作業以及考卷,我們熬夜到11點,老師們也要這麼晚,甚至比我們還要我晚,而我們午休時可以打會瞌睡,老師們卻讓差生到辦公室去個別輔導。雖說老師們是成人,體力較好,但是長期這樣,就算是鐵人也會熬出病來的呀。所以,初三,不僅僅是我們的初三,也是老師們的“初三”。 

  再說回家以後,每天陪着我們,時不時噓寒問暖的,是我們的家人,有些是父母,也有些是爺爺奶奶,家人們都很關心自己的孩子,基本上每天孩子們作業做到幾點,家人就什麼時候入睡,晚上還會偷偷地跑到孩子的房間里看看他們有沒有踢被子,並輕輕地蓋好。家人們白天也經過了一天的工作或勞動,晚上還要陪着孩子做作業,督促他們動作快點,並準備着咖啡以供不時之需,儘管第二天上班時,臉上很可能掛着黑眼圈,但依舊要陪着孩子學習。因此,初三,也是家長們的“初三”。 

  初三了,我們要加油,也就一年的時間,我們要努力地去拼搏,爭取在明年六月份的日子裡,收穫屬於自己的果實,不僅僅為了我們的將來,也為了老師的辛苦以及家人的期望!加油!

您正在瀏覽: 初三感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