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 

  我是一位安徽的學生,雖然地震已經過去一年了,但我們卻時時刻刻地關心和關注着你們的。雖然地震很大,但震碎了人與人之間的隔閡讓人們相親相愛,互相關心,團結一心共同戰勝困難。 

  在汶川大地震時發生了很多感人的事:一位年輕的母親在廢墟里弓着背,當被別人發現時已經死去了,可是在她身下一個孩子還活着。在孩子的被褥里有一個手機,上面寫着親愛的寶貝,如果你還活着,就請你記住,媽媽永遠愛你!;還有一位敬禮娃娃,當他被困3天之後被救時,他用自己受了重傷的右手向官兵們敬了一個隊禮;一位名叫譚千秋的老師當教室里還有4名學生時,他讓學生躲在桌子底下,自己死死護住桌子,最後4名學生得救了而他卻光榮地犧牲了......這一幕幕讓我們感動,這樣的還有很多,很多。 

  小朋友們,是你們的堅強讓我們感到生命的力量。你們是最勇敢的,我們因為你而感到驕傲。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有我們共同努力,你們一定會重建家園的。 

  菇菇貓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