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

  你們好!

  還記得2008年5月12日下午嗎?那場突如其來的大地震,是你們頃刻失去了親人、家園。家園。看着在廢墟中散落的課本,在風雨中飄蕩的紅領巾,我不親淚流滿面。

  災難是無法挽回的,但是災難無情人有情!全世界的人們都會向你們伸出援助之手,我們學校也組織了愛心捐贈。我的錢雖然微不足道,但至少能表達我的心意,我希望我能為你們盡一點兒微薄之力,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度難關。“不向困難低頭,團結共闖難關”是我們中華兒女必備的精神。而此時我想的是:朋友們,這場災難雖然毀了你們的家園,甚至奪取了你們的親人,但你們絕對不是孤軍奮戰!那些地震中成為孤兒的孩子們,你們不用傷心,黨就是你們的父母;那些在地震中失去兄弟姐們的孩子們,你們不用難過,我們就是你們的兄弟姐妹!擦乾眼淚,讓我們攜手並肩,重建美好家園!

  我想現在你們也有了學習的環境,已經慢慢的建立起了自己的家園了。加油,朋友們,你們會戰勝一切困難的!

  祝

  身體健康

  學習進步

  廣海中心小學五年級:⑨0后の天使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