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致最親愛的爸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最親愛的爸爸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

  您好!你最近過得還好嗎?工作上還有什麼煩心的事情嗎?多多休息,不要太過於勞累,多吃一點好吃的,不要不捨得吃。

  爸爸,媽媽告訴我,你在這個月底就回來了,我很興奮,因為您每次都是匆匆地回來,又匆匆忙忙的走了。不知道您為了我們去過多少個地方打工賺錢,所以我知道自己要好好努力,在我生病的這幾天,媽媽每天晚上對我講:“要好好學習,知道嗎?”這些我都知道,我也知道要好好學習。

  我覺得您對我很好,有時我會覺得你比媽媽對我還好,您總是告訴我一些關於學習的方法,雖然您以前對姐姐的學習很關注,對我的學習成績從來不問,好像也不關心,我也抱怨過,但經過我的成長,我知道了,你不是不問我的學習,而這是您對我的放心。爸爸,話不多說,我一定會好好學習,不會辜負您的期望。

  祝:事業順利,天天開心,身體健康!

  2013年12月1日

  您的女兒:歡歡

  初一:晨曦初起

您正在瀏覽: 致最親愛的爸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最親愛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