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最親愛的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親愛的你_10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作者:肖美嬌

  年級:高二

  我們是最親密的人,我們是最心有靈犀的人,我們是最疼愛彼此的人,我們是因為彼此快樂而快樂的人,我們是因為彼此感傷而感傷得人,我們是親人,血濃於水的親人。

  最親愛的你,最親愛的姐姐,你現在是否還坐在教室里為了六月的高考而奮鬥,我相信你是微笑着的,因為三年來的付出,將要得到回報;我相信你是糾結着的,馬上要離開三年的教室,馬上要和同學們一起哭着唱着北京東路的日子;我相信你是緊張着的,畢竟高考是人生的一個大跳板,你一定要跨過它,才能實現你的夢想;我相信你是溫暖着的,因為你看到身邊有這麼多愛你的人在為你鼓掌,在為你加油。美娜,加油,我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

  最親愛的你,最親愛的弟弟,你現在是否還在做着數學題,還是在玩電腦,我最寶貝的弟弟,姐姐要你知道,你是姐姐的一片天。我相信你是幸福着的,因為你的帥氣,身邊有很多喜歡你的人;我相信你是感動着的,因為你的善良,讓許多被遺忘的影子重新燃起了希望;我相信你是自信着的,因為你的努力,你的卓越得到了大家的認可;我相信你是甜蜜着的,因為在你身邊,有個成熟的大姐,還有個“二”二姐。帥傑,加油,我相信你永遠是最棒的。

  你們,最親愛的你們,我愛你們,美娜,帥傑,你們是我此生最美的記憶。

  記得姐你曾說過,妹妹,我們以後一定要一起努力。姐姐,你知道嗎?曾經的我是那樣的不懂事,我曾經不止一次的傷害你,可每一次,你總是一句話不說,安慰我,在一旁的角落裡哭泣。你知道我是很敏感的人,你處處為我着想,有好吃的第一個給我;你知道我喜歡魏晨,你會省下零花錢,去為我買魏晨官方會服;你知道我怕看恐怖片,每一次當我想看時,你雖然不停地打哈欠,卻還是陪我看。姐姐,最親愛的你,謝謝你。

  記得弟你曾說過,姐姐,我最喜歡你了。傻小孩,還記得那次么,我對你說,你是我的一切,我以為小小的你不會回答什麼,沒想到,你眨了眨眼,微笑着對我說”你是我的未來“,聽完這句話,我眼角的淚水在翻滾,弟弟,姐姐一輩子記住你這句話了。還記得那次么,我說我以後不結婚了,我說讓你養我,你這傻孩子,想了一下,愁眉苦臉地說“姐姐和弟弟是不能結婚的”,嘿嘿,我笑趴了。弟弟,最親愛的你,謝謝你。

  因為你們,我的人生變得如此的不平凡;因為你們,我變得如此的堅強;因為你們,我不會再害怕前方道路上會有天黑。

  你們給了我快樂,給了我溫暖,給了我感動,給了我別人所不能給予的,我愛你們。我們,我們,是幸福着的,我們是甜蜜着的,我們,是可愛着的。

  我想說,不管未來怎樣,我們一定會一起面對,因為我們是血濃於水的親人。

  高二:肖美嬌

您正在瀏覽: 最親愛的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親愛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