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親愛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親愛的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親愛的

  我最親愛的,你過的怎麼樣?

  依然親愛的,我沒讓你望。

  ---------題記

  1.我最親愛的妹妹

  你還是有一堆毛病改不掉,也有一堆優點不可複製。你對一些事情的執著,真得讓我很佩服,也很感動。似乎那時的你早已深深的印在我心中,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你是我心中最愛的那個小孩,你永遠那麼單純,那麼可愛,原諒以前姐姐那些傷害你的行為,那時我不懂得如何忍讓你,只不過,我現在曉得了,你是我妹,我是你姐,一些事,我會讓着你的,你一定要好好的。

  2.我最親愛的家人

  我有着愛我的父母,疼我的姑姑,奶奶。還有一個愛我的人已經遠去,我知道自己的一些缺點,即使在你們眼裡我僅僅除了一方面不是很好,其他都接近完美,只不過,放心吧,我一直在努力。因為我答應過你們其中一個人,我要活得比任何人都精彩,我要讓我父母過的比誰都幸福,我答應過某人的,我會記得。我有我的夢想,我有我自己的生活方式,我知道自己不是一個讓人省心的小孩,不過,我已經慢慢長大了,也經歷了不少事,我曉得了誰才會真心對我好。請相信我一定不會讓你們失望。

  3.我最親愛的朋友

  他們都是我這輩子最好的朋友。我受過的傷你們都曉得,所以你們早就曉得我內心比外表堅強。最可愛的天使,最堅強的天使,最懂我的天使,最多愁善感的天使 。曾經我失去過我最可愛的天使,幸好我找回來了,你們現在都不在我的身邊,可你們給我的愛,給過的安慰早已在我心中刻下一道光芒。我的藝,蕾,朝,醒。你們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

  4.我最親愛的自己

  親愛的,我想說聲對不起,那時我忘了愛我的人還有那麼多,卻自己一個人去承擔一些事。也是那時,我開始愛我自己,愛自己,就是不拿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我也答應過自己和家人,我也活的比任何人都精彩,都幸福。

  我最親愛的妹妹,我最親愛的家人,我最親愛的朋友,我沒讓 你們失望。感謝你們相信我一直在努力,從來沒有放棄過。

您正在瀏覽: 我最親愛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親愛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