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送給你,我最親愛的人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給你,我最親愛的人_1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送給你,我最親愛的人。

  時間會讓我們慢慢變老,卻無能為力。 

 

  我所希望的幸福,並不是你時時刻刻陪伴在我身邊,而是讓我真真正正感受到你的存在;我所希望的幸福,並不要求你能做的有多好,而是讓我感覺到你的溫暖;我所希望的幸福,不需要很多的甜言蜜語,不需要所謂的海誓山盟,而是需要你陪我一輩子走下去,不離不棄。

 

  走在街上,聽陌生的歌,看陌生的風景,想起熟悉的路,熟悉的人,心裡只是覺得失落。

 

  一直在等待那個所謂自己熟悉,或熟悉自己的人,可他卻遲遲都沒有到來。

 

  或許,等他來的時候,一轉眼就離開了,我從未看清楚他心裡所想,也不明白他為什麼要離開。

 

  我想如果能包容你所有任性和壞脾氣的人才是真正愛你的人吧!可我們總去懷念那已經錯過的風景。

 

  我很想到心靈窗外的世界去看看,聽聽那些熟悉的歌,看看熟悉的人是否還在自己身邊。

 

  忽而,有一天我終於掏出了被束縛的心,發現除了影子之外只剩下回憶。很蒼白的回憶,這讓我感覺很冷,從未有過的疼痛。

 

  回憶總是那麼讓人難過,感到窒息,他還在身邊似乎離得很遠,不屬於我。全世界都在我的眼睛里,可是還是刺痛着我的心。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可逝去的風景總把我拉扯到我所不能接受的事實里。讓我覺得我離你是那麼的遙遠。“等不到天黑,煙火不會太完美” 

 

  我很難想象未來的日子裡沒有了你的陪伴,我該怎麼慢慢的走下去,此時的我覺得很冷,我不知道你在哪,聽着怎樣的歌,看着怎樣的風景。

 

  多想有那麼一天,你能回到我的身邊,再和我一起去看那些絢爛的煙火,多想有那麼一天我們還能牽着手狂奔。多想有那麼還能聆聽着我們所熟悉的歌,看着熟悉的風景。

 

 

  多希望你還能陪我去看看海邊的日出日落,多想你此時此刻就在我的身邊,僅此而已。

  

 多希望,在我感到失落,傷心,難過的時候,出現在我身邊的就是你。

 

  在寒冷的時候,想想你就在我的身邊,就感到溫暖;在無數黑夜的時候,想想你就在我的身邊,就感覺是被無數燈光所照亮。

 

  覺得幸福就是旅行,碰到你就是所有幸福的理由,因為你曾讓我感覺到幸福存在過。你來我信你不會走。閉上眼感覺你也和我在看同樣的故事,細數着生命里所有完美和不完美的結局,這就是快樂。

  眼淚被風乾,在年少的愛情里,又有誰對不起誰呢?在我們年輕的時候,我們還無力承擔未來,我們狠狠的愛,再狠狠的分開。要怪就怪我們無法掌控這生活。我們總是這樣,在傷害中成長,慢慢的學會堅強。我們就這樣,在青春的歲月中,錯過了彼此的花期。 

  在以後的日子裡,我看見不再的有心疼,當我看見你的時候,心在流淚臉上卻笑着,也是你讓我學會了偽裝自己,裝作不在乎不難過,這一刻你會不會覺得心痛呢?原來最美的風景都在最初,多麼希望能回到原點,聽着熟悉的歌,看着熟悉的人,一直的笑着,沒有一點難過的痕迹。

   

您正在瀏覽: 送給你,我最親愛的人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給你,我最親愛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