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低碳行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低碳行動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低碳行動

  11月27日,我們愛心天使小隊到我的小區做了一次低碳生活我能行的活動。我們小組一共有五個人,我們先在小區門口集合,等人都到齊后,我們開始了活動。

 我們分成兩組,一組兩人,一組三人。於悅、李?和姚知樂是一組的,她們負責用鉗子夾夾垃圾的,我和李佳穎是一組的,我們負責貼關於這個主題的倡議書的。

 於悅她們撿垃圾撿得很仔細,只要有一點點小地方就把它撿起來。我和李佳穎一開始貼的有一點兒歪,但是媽媽提醒我了,我們就改正了,貼的又認真又端正。可是,貼到最後一幢時,李?、於悅和李佳穎都去兒童樂園玩了,只剩下我和姚知樂認真的在工作。我想:李佳穎還是小隊長呢!,我就跟李佳穎說了,她羞愧的笑了。

 通過這次活動,我知道了,做什麼事情都不要泄氣,要堅持去做。
 

您正在瀏覽: 低碳行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低碳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