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好的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好的朋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書,我最好的朋友,自從認識了你,我的世界便豐富了起來。也是因為你,我又結識了許多新朋友。

  荒島上,我見到了魯濱遜,一個大膽、敢於冒險的朋友。一個人在荒島上生活了28年,這需要多麼堅強的毅力呀!生活上的困難,精神上的孤獨。換做他人,也許早就崩潰了。可是你,不但堅強地活下來了,而且還活得有滋有味。你建牧場、開農場、造大船、做麵包、釀美酒,還救了“星期五”,你的生活多麼豐富多彩呀!我佩服你——魯濱遜,我很高興結識了你這個朋友。

  忠義堂上,我見到了你,宋江!人稱“呼保義”“及時雨”,你是一個仗義、重情的朋友。梁山的安危繫於一身。你深感責任的重大,為了你和你兄弟們的後代,為了那個令人灼痛的“賊”字能永遠消失。你招安了,但招安的路並不平坦,在你和你的弟兄們辛辛苦苦地打敗方臘后,所剩的兄弟已寥寥無幾,這時的你,痛徹心扉。可是你所效忠的朝廷卻和你開了一個玩笑,一壺毒酒為你的人生劃上了一個令人遺憾的句號。我敬佩你,宋江!我很高興能成為你的朋友!

  在鸚鵡螺號里,我看到了你,尼摩船長!一個有冷靜頭腦,做事果斷,又很善良的人,你在遇到難題時能很快做出判斷。在採珠人遇到危險時,你不顧自己的安危卻救你。你的身世是那麼隱秘,你的行為又是那麼古怪。但我喜歡你這個朋友,平靜的背後是熱情,冷酷的背後是善良。

  書,我最好的朋友!有了你的陪伴,我不再迷茫;有了你的陪伴,我不再空虛;有了你的陪伴,我的生活日漸精彩!

  黑龍江省安達市第二中學七年五班初一:王帥

您正在瀏覽: 我最好的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好的朋友 暫無評論